178首页 > 新闻 > ‍《天地劫幽城再临》公开霍雍全新皮肤「英袞畅人谋」

‍《天地劫幽城再临》公开霍雍全新皮肤「英袞畅人谋」

新闻 178整编 2022-03-14 09:52:22

近日,手游‍《天地劫幽城再临》宣布绝品英灵·霍雍的全新皮肤「英袞畅人谋」将于2022年4月6日上线祈念之轮,活动持续至4月12日。另外,霍雍作为新英灵,即将在周年庆期间登场,其召唤概率提升活动「降曜之仪」将在3月16日10:00-4月12日23:59进行。

官方介绍:

霍雍,身负幽神罗睺之命降临于世。

立于人界之上,冷眼俯瞰众生,

缘是这柔情独为她一人留。

【为再见,纵使经历千年转生也在所不惜,没有你,哪怕把这人界搅得天翻地覆又如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