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幻塔》流光之轮礼盒限时出售

《幻塔》流光之轮礼盒限时出售

新闻 178整理 2022-03-13 12:26:12

《幻塔》官方宣布全新【流光之轮礼盒】于3月13日更新后限时出售,截止至3月20日。

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切换购买页选择三种购买方式:墨晶*500购买【流光之轮礼盒】*10、钛晶*400购买【流光之轮礼盒】*10、墨晶*50购买【流光之轮礼盒】*1。开启礼盒就有机会获得流星系列载具涂装、新外观、展会礼券、赤核、金核、特种凭证、检索凭证、晶簇、金币等多种道具。

此外,每开启1个【流光之轮礼盒】还可获得【流光之证】*1。重复获得的限定道具也将转化为对应数量的【流光之证】,其可在【展会商店】中兑换道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