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突击莉莉Last Bullet》公开最新活动预告片

手游《突击莉莉Last Bullet》公开最新活动预告片

新闻 178整编 2022-03-12 13:49:17

近日,人气漫改手游《突击莉莉Last Bullet》公开了最新活动预告,新活动将于著名歌曲「オーダーメイドシスターズ」进行联动,推出莉莉等角色的全新女仆装外观,该活动现已上线!

《突击莉莉Last Bullet》最新活动预告

养成类RPG手游《突击莉莉Last Bullet》以动画《突击莉莉》为基础制作,主线剧情与动画内容关联,主要描绘了少女之间萌生羁绊并对抗怪物「HUGE」的故事。同时游戏中还推出了大量的原创剧情和限定原创服装,并会持续对游戏内容进行更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