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微软确认《光环:无限》不支持Steam全新掌机

微软确认《光环:无限》不支持Steam全新掌机

新闻 178整编 2022-03-12 13:36:29

近日,微软官方公布了旗下第一方游戏对Steam全新掌机Steam Deck的兼容情况,官方表示旗下第一方游戏对Steam Deck的兼容性取决于自家工作室的繁忙程度。

微软表示由于目前工作室正在开发很多优秀的作品,所以一些游戏对Steam Deck的适配可能需要花费更长的时间。在官方公布的名单中,尤以《光环:无限》最为显眼,官方表示出于反作弊系统的需要,该作将不会支持Steam Deck。

以下完整游戏名单:

完整支持的游戏:

《脑航员2》

《地狱之刃》

《战斗蛙》

《涂鸦小英雄:兄弟之难》

可以游玩的游戏:

《盗贼之海》

《极限竞速:地平线5》

《极限竞速:地平线4》

《量子破碎》

《腐烂国度:周年生存版》

由于反作弊,不支持的游戏:

《战争机器5》

《光环:士官长合集》

《光环:无限》

《微软飞行模拟X》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