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物语》空桑管理司档案「业火幻君」资料公开

《食物语》空桑管理司档案「业火幻君」资料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3-12 09:57:00

昨日(3月11日),《食物语》官方公开了空桑管理司档案——离虹阁阁主业火幻君的资料。官方导语:在其守护下,离虹阁筑起了不容侵犯的烈焰之墙。

此外,官方还公开了近期更新的优化修复。

1.【召唤】灯笼显示新增“沪”菜系,并调整「芙蓉蟹斗」为“沪”菜系;

2.优化鸡茸金丝笋穿戴时装「奇迹之花」时Live2D动画的显示效果;修复虾饺在穿戴默认时装后,部分Live2D动作丢失的问题;

3.修复【杨柳依依】活动领取配饰后,主界面红点提醒依然存在的问题;

4.修复「芙蓉蟹斗」默认时装的描述文字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5.修复部分可购买连续7日的礼包在第6日就能再次购买的问题;

6.优化了不会随回合回退的BUFF在战斗详情中的文字显示(该优化只调整战斗中状态详情页面的技能状态文字显示,战斗中的实际效果保持不变):

不会随回合回退的技能状态在战斗详情页面中显示的“1回合”更改为“长效”,使其与原技能描述相符。例如:正面效果「寒玉盾」、「零件」,负面效果「忍痛」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