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眼镜蛇&洛林50T携手出击《坦克世界》全新奖励坦克战力解析

眼镜蛇&洛林50T携手出击《坦克世界》全新奖励坦克战力解析

新闻 官方 2022-03-11 15:20:29

随着《坦克世界》战斗通行证第7赛季的正式开放,新一波奖励坦克也纷至沓来,并均想在3月的春季战场上名扬四方。如今这些钢铁猛兽们正被车长们所青睐,而在这些风格独特的奖励坦克中,全新坦克眼镜蛇&洛林50T已携满满惊喜而来,势必会为您的私人收藏增光添彩,究竟有多强大,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Y系9级中坦眼镜蛇配备了一门强大且精准的四连发弹夹炮,一方面弹夹中的炮弹拥有较短的装填间隔时间,另一方面这门火炮可搭载的标准HEAT炮弹和特殊HESH炮弹都具有较高的平均穿透力,因此您可以在数秒内便对敌方造成大量的损伤。

当您使用标准炮弹时,可利用高效的弹夹炮,在与敌人的狭路相逢中用火力进行压制并输出不俗的伤害;而装填了特殊HESH炮弹时,您的弹夹炮对于敌方来说更具威胁,尤其是在您已熟练掌握了这门火炮的正确用法后,那么TA的表现将会非常惊人。

F系重坦洛林50T则是一辆机动性与操作性兼并的强力坦克,其精准的火炮具有良好的手感与出色的平均穿透力,车长们选择较为激进的玩法时洛林50T也能灵活胜任。

不仅如此,洛林50T还拥有优秀的正面装甲,可以帮助您在近距离的战斗中存活的更久,为团队吸收更多伤害;您也可以在远距离与敌方交火时利用坦克自身优秀的机动性去占领有利位置,创造安全的输出条件。

第7赛季的奖励坦克均可通过积攒活动令牌来免费兑换,并且他们都拥有永久内置的大修理箱,想要驯服如此优秀的猛将,那可不要错过良机哟~

彰显您战斗热情的第7赛季将持续至5月底结束,在活动中,您可驾驶坦克进行标准模式战斗、参与排位赛等特定模式或完成日常任务来斩获通行证点数并推进活动进度,不断推进通行证阶段并解锁两个奖励轨道,收获海量实用奖励!

这次"豹"I、T110E4与KRV三辆全新核心坦克登场,您不仅能为这些坦克选择对应的渐变风格,还可以提升风格等级,让这些风格更加炫酷。另外您还可收获全新的赏金涡轮增压器与三名独特乘员,快来发挥这些精英坦克手的特长,用战术脑洞生存逆袭吧!

现在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坦克之家】与微博等社群平台,更多新版本活动福利等你领取;登录官方唯一指定APP《坦克营地》还可轻松查看国服大数据、战绩榜单、游戏资讯、坦克百科、热门活动、直播、短视频等全方位内容,挖掘更多战斗生涯乐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