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武》新资料片“万叠明霞”今日开启 新职业携多个活动火爆来袭

《龙武》新资料片“万叠明霞”今日开启 新职业携多个活动火爆来袭

新闻 官方 2022-03-11 14:50:44

资料片新服今日首发!万众瞩目的《龙武》新资料片“万叠明霞”将在今天火爆上线!令人期待的新职业万霞也会同步登场,并携手多重福利活动一同到来。账号鉴定最高可换60000金券、冲级100%可微信提现、多渠道免费抢新职业转职卡、新区开放沙城之战;同时还将会在长安举办“全民飞天盛典”,玩转新职业抽取小牛电动车,届时万人同服,欢迎更多玩家一起来体验上班版武侠端游!

新职业万霞今日上线与各位武饭见面,同时《龙武》新职业研发项目组为各位准备了丰富的见面礼,快来揭开宝箱之谜。宝箱内有百万绑金、万霞转职卡、永久坐骑、千元游戏点卡等超值豪礼,快速与你的好友组团寻找宝箱,参与幸运抽大奖吧。分享新职业信息给你想要一同归来的好友,邀请他们一同回到年少时的仙侠大陆,还可以抽取海量游戏福利,心动不如行动,呼朋唤友一起来参加吧!

老玩家玩新职业,快人一步畅享福利!为了庆祝全新职业“万霞”上线,官方诚邀老玩家回归体验全新的《龙武》。此刻老玩家回归新服,可享受老账号换钱福利。本次账号鉴定系统根据登录账号创建时间、角色累计在线时长、账号充值等多个维度来鉴定账号价值,将满足一定条件的账号评定为古董账号,激活并入驻新服后即可领取对应奖励,最高六万金券!即使是未满足条件的武饭,也可以通过活跃活动领取大量金券,领取超多游戏福利。

沙城风云再起,傲视决胜之巅!作为现如今最受玩家欢迎的活动之一,“沙城之战”玩法登场本次新区【风华绝代VS国色天香】,玩家可在狂风沙城的新场景中体验到攻城竞速的对拼快感。活动开始随机将公共区各大陆进行分入2个阵营,玩家会根据本阵营下战力进入不同的分组。参与后将获得个人积分和阵营积分,根据2场总积分决出最后的胜负!

 全民飞天盛典,抽取活跃大奖!活动期间内将在长安举办【全民飞天盛典】,抽取飞天大奖。参与藏魔之渊、副本、拉车等获得飞天请帖碎片(每周上限100个),每10个请帖碎片可以合成1个【飞天盛典请帖】每周日20:00-21:00,使用【飞天盛典请帖】,即可参与全民飞天庆典,有机率赢取小牛电动车、京东购物卡、《龙武》万霞新职业鼠标垫等精美礼品。

龙武相关视频哪里看?视频号内容精彩不断!万霞相关视频将在龙武端游视频号中同步更新,现在关注《龙武》端游视频号,点赞视频并在评论区发布您与《龙武》的趣事,就可以获得超值礼包。更有机会赢取京东购物卡、《龙武》万霞周边等超级奖励!其留言格式为:区服+角色ID+内容,参与分享评论赢得好礼吧!

新职业火爆上线,武饭们快领取福利去新区体验吧!除此之外,游戏内还有冲级送红包、新职业体验三重礼、新区大比拼等惊喜活动等待武饭们发掘,万人争霸大区火爆来袭,神女天降龙武,锁定在这个新资料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