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3月15日活动更新总结 新六星开抽 彩虹六号联动皮肤复刻

明日方舟:3月15日活动更新总结 新六星开抽 彩虹六号联动皮肤复刻

新闻 官方 2022-03-11 14:39:12

明日方舟对于3月15日开启的全新活动,这次带来具体的总结和详细说明,本次的新活动是全新的SS主题活动吾导先路,让人意外的是除了常规和传统的新六星干员落地和相关的主题活动开启之外,官方还来了一波之前彩虹六号联动活动相关的皮肤复刻。

一、全新活动SideStory吾导先路开启,时间:03月15日 16:00 - 03月29日 03:59,一周之后开启带有突袭难度的第二阶段的关卡,要求通关主线1-10才能参与。

活动和之前一样,通过刷关卡来搬商店,五星干员见行者在累计奖励和资源中,而提升潜能的信物通过商店来获取。

二、炽焰无霾卡池限时寻访开启,时间:3.15-3.29,涉及到UP的干员包括

6星狙击菲亚梅塔(占6星出率的50%)

5星特种风丸 /5星狙击送葬人(占5星出率的50%)

三、新干员登场,信赖获取提升

新增干员:6星狙击菲亚梅塔,5星特种风丸,5星特种见行者,其中见行者是活动干员,不糊加入后续的卡池,等着活动常驻后开放解锁获取吧。

四、时代系列新皮肤限时上架,时间:3.15-3.29,包括:

时代系列 - “识芳” - 琴柳

时代系列 - “植药” - 桑葚

时代系列 - “培翠” - 图耶

五、雷神推进者系列,复刻时装限时上架,时间:3.15-3.29

雷神推进者系列 - “天际线” - 黑

雷神推进者系列 - “超载” - 雷蛇

这是彩虹六号当时推出的联动皮肤,没想到这个时间点居然复刻了。

六、新增拉特兰公证所休息室主题家具,时间:3.15-3.29

获取解锁方式和之前一样,通过参与SideStory系列主题活动吾导先路,通过具体的活动奖励及搬商店兑换获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