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艾尔登法环】同时在线突破96万人,用这款软件公司也能玩法环

【艾尔登法环】同时在线突破96万人,用这款软件公司也能玩法环

新闻 官方 2022-03-10 16:40:54

2022年2月25日发售的黑暗幻想风游戏【艾尔登法环】登陆各大平台后迅速刮起了一股热潮,该作继承了【黑暗之魂】中的优秀暗黑风格,尽管宫崎英高和制作团队改变了过去的游戏模式,但玩家依然能从法环中感受到很多经典的黑魂游戏元素,3月6日SteamDB统计显示,【艾尔登法环】同时在线人数突破96万一跃成为steam历史在线人数第六名。

目前【艾尔登法环】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处于异常狂热的状态,这才第一季度,艾尔登法环很有可能成为今年最受欢迎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在辽阔的自由世界进行刺激惊险的冒险旅途,加上自定义的角色外表,法环的沉浸式游戏体验相当令人着迷。

游戏发售初期PC上的优化表现略差,打个大树守卫都掉帧后面还怎么玩?最近【艾尔登法环】PC玩家的进度大量丢失,不少玩家表示由于没有及时在游戏中保存进度,通过steam云存档后进度遭遇退档,游戏前期难度较大,官方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进行紧急维护,既然万代宣布修复,接连不断的游戏更新是逃不了的。

和小伙伴一起入的坑,因为时间关系进度已经落后了很多,每天下班都是端着饭碗一边吃一边赶进度。还要面临多次补丁更新,没时间赶进度、下载太耽误时间该如何解决?通过一款远程控制软件我们不仅能提前预下载游戏本体或更新补丁,同时还能在其他电脑上不看配置运行法环,有了它——【向日葵远程控制】,艾尔登法环玩个够。

通过【向日葵远程控制】对家中电脑进行远控游戏:流畅、低延迟,加上支持144帧高刷远控画面,远控时不担心画面卡顿,让我在公司也能过足法环瘾。

(目前【向日葵游戏版】144帧数高刷仅支持win系统对win系统的远控,同时需要家中主机拥有144帧及以上刷新率才可进行高帧远控。)

在官网下载【向日葵个人版】到自己的游戏主机上,登录帐号并将主机绑定进帐号中。

根据提示进行绑定,在其他电脑下载【向日葵远程控制】登录帐号,选择桌面控制进入远控。

绑定完成,再将游戏主机电源插在【向日葵开机插座】C1 Pro上,通过向日葵可以随时控制电脑的开关机状态,不在家时也能远控开关机,不担心断电等问题。

电脑远控设置好后,使用【向日葵游戏版】在手机上进行一些简单的设置,移动端也可以开启远控进行游戏。

手机上下载【向日葵远程控制】APP,登录自己的向日葵帐号。

选择【设备——桌面控制】开启手机远控。

通过手机端【向日葵远程控制】进行远控预下载、远控游戏都很方便。

将【向日葵游戏版】专属的游戏键位布局到手机屏幕上,没有电脑用手机一样可以进行游戏。

在手机远控界面右下角选择游戏键位。

根据不同游戏类型选择适合的键位,或者在“我的键位”里新建一个属于自己的专属键位。

对键位不满意可以随时进行修改,通过上方菜单进行设置。

简单、好用、免费版不限速是我和小伙伴们选择向日葵的原因,在公司电脑或手机上提前预下载、或用【向日葵游戏版】进行流畅远控游戏,我的需求向日葵远控都能满足。反正入了游戏版,晚上时间不够就在公司用向日葵追进度,整体体验下来还是挺不错的,如果你和我一样平时没什么时间玩游戏的话,不妨来试试向日葵。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