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手游公开新版本介绍视频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手游公开新版本介绍视频

新闻 178整编 2022-03-10 14:03:26

近日,人气漫改手游《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Lost in Memories》迎来了1.5周年庆典活动节日,官方公开了新版本介绍视频,其中展现了1.5周年活动中的可获得纪念版角色,以及新主线第三章「犬鬼挽歌·上篇」的实机预览。

第三章中,菜月昂将与爱蜜莉雅一行人进入到「剑鬼」威尔海姆的梦境中,大家全都换上了梦境所处时代的装束,重新经历「亚人战争」!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新版本介绍视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