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百闻牌》全新式神「星熊童子」&「千姬」详情公开

《阴阳师百闻牌》全新式神「星熊童子」&「千姬」详情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3-10 13:09:49

《阴阳师百闻牌》官方公开了两位全新式神「星熊童子」和「千姬」的详细情报,这两位式神都将在新版本中登场。

星熊童子能通过「压制」,使敌方式神在出击时附带破甲效果,从而限制敌方的出击收益。配合其自身卡牌的各种效果,星熊童子能够为己方队伍带来强大的站场保护、生命恢复和限制行动等效果,令敌方牌手逐渐陷入进退两难、难以处理的危险境地。

千姬在百闻牌对局中主要通过召唤「海原贝戟」来展开作战。千姬可以借助其他卡牌为「海原贝戟」提供身材属性增强、「压制」能力、站场能力等各种增益;也可以通过与其他卡牌的灵活配合,为己方带来更强大的干扰控制、手牌补充与输出能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