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恋与制作人》晨梦轻盈活动限时开启 情人节主题R羁绊免费获取

《恋与制作人》晨梦轻盈活动限时开启 情人节主题R羁绊免费获取

新闻 官方 2022-03-10 13:09:24

超人气恋爱游戏《恋与制作人》于今日(10号)开启白色情人节主题版本,参与「晨梦轻盈」活动可免费获取2022白色情人节主题R羁绊,除了窗帘缝隙中撒入的阳光,还有他轻轻落在额头的吻唤醒朦胧清晨。此外,「言和岁丰」限时拍摄副本也将同步开启,参与活动获取李泽言限定SR、R羁绊,更多精彩内容期待制作人前往游戏探索体验。

 

晨梦轻盈 免费获取白色情人节主题纪念R羁绊

3月10日5:00 ~3月21日,玩家可完成每日任务、通关普通和精英关卡,或使用金币道具购买【丝带礼盒】,收集【丝带礼盒】并与他拆开蝴蝶结,即可免费获取含白色情人节主题R羁绊在内的多重奖励。每开启36次,必定可随机获得一张纪念R羁绊,且获取的R羁绊不会重复。纯白的恋人节日,与他一起拆开怀中充满爱意的礼物吧。

周棋洛·今日好梦

白起·绻意余香

许墨·限售童话

李泽言·静夜秘蜜

 

凌肖·无心入眠

「言和岁丰」限时拍摄副本开启 参与获取限定SR、R羁绊

3月10日5:00~3月16日,可从主界面或精彩活动【言和岁丰】入口进入活动。完成拍摄关卡,有几率获得【番茄】。累计番茄数达指定档位,可领取含R羁绊【李泽言·炙情】和SR羁绊【李泽言·撷果季节】在内的多种奖励。丰收的喜悦,除了果实,还有和他在一起的每一个点滴。

李泽言·撷果季节

李泽言·炙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