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7:第一战士》与《最终幻想7:重制过渡版》展开联动

《最终幻想7:第一战士》与《最终幻想7:重制过渡版》展开联动

新闻 178整编 2022-03-09 11:49:49

近日,手游《最终幻想7:第一战士》宣布与《最终幻想7:重制过渡版》尤菲篇展开联动,以主角尤菲和索侬为原型的角色外观现已在游戏内上线。

本次联动活动将推出四种角色外观尤菲(FF7R IG)、斗篷尤菲(FF7R IG)、索侬(FF7R IG)男和索侬(FF7R IG)女以及手里剑外观十字手里剑、长杖外观金刚棒、情绪动作魔晶石杂耍、直升机外观悼念之花等商品。

截止至3月16日,玩家登录《最终幻想7:第一战士》还可以获得对应天数的签到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