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前亚马逊开发者透露《crucible》注定失败

前亚马逊开发者透露《crucible》注定失败

新闻 178整编 2022-03-09 11:17:38

近期,前亚马逊开发人员Stephen Dewhurst在采访中表示,其曾负责制作的大型PVP射击类网游《crucible》在开发初期就注定面临失败的地步。

它表示:“其实开发前就很明显——这个项目注定会失败,亚马逊并不是制作游戏的好地方,从根本上说,他们的行政领导层很自大。他们的成功经历让他们觉得在游戏方面他们一样会成功,但游戏和他们此前负责的东西完全不一样。”

不过,他也表态,在亚马逊的七年以来他学到了许多,同时也得到了不错的回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