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意新兵团登场:护士兵团可奶亦可战!

战意新兵团登场:护士兵团可奶亦可战!

新闻 官方 2022-03-09 10:29:59

尊敬的将军, 

在鸢尾赛季我们将迎来一支全新机制的三星兵团——法瓦卢学院医护团。

同时官方也在游戏中开启了此兵团的预购:法瓦卢学院医护团预购礼盒,购买预购礼盒即可在鸢尾赛季开启后抢先体验全新三星兵团:法瓦卢学院医护团。 

下面是兵团介绍: 

兵团星级:★★★ 

背景介绍:         

在法瓦卢王国布雷斯克城的圣诺瑟兰学院,有一支由女性组成的医护团。早在鸢尾战争开始前,圣诺瑟兰学院就有传授医学及草药学的传统。虽然其最初名声流传并不广泛,但这些学员的医疗水平甚至要远超一般的诊所医师。      

鸢尾战争打响后,威尔兰人很快攻破了布雷斯克城。他们占领了学院,强迫其为威尔兰士兵提供治疗,但一些学员不愿屈服于这种命运。她们研习了院长秘密传授的炼金术,并从学院中逃了出去,以医护兵的身份加入了法瓦卢在东部阵线的军队,为士兵们提供治疗和战场援护。

这便是后来声名显赫、功勋卓著的法瓦卢学院医护团。 

兵团特性: 

·通过释放技能,在周边建立治疗区域,为进入区域的友军提供一定治疗效果

·从而为前线撤退的伤员快速回复,使其可再次投入战斗

·可通过投掷烟幕弹来阻挡敌方视线,干扰敌方射击,掩护我方撤退

更多玩法攻略,请在微信公众号(zhanyi_163)、视频号、微博、贴吧、B站等平台上关注《战意》官方,以便随时获取最新消息。未来将会有更多兵团重回战场!感受古战场的豪情,即刻通过官方网站z.163.com免费下载并畅玩《战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