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劫无间》公开「无间幻境」玩法介绍视频

《永劫无间》公开「无间幻境」玩法介绍视频

新闻 178整编 2022-03-08 14:54:27

近日,《永劫无间》国际服官方公开了全新玩法模式「无间幻境」的介绍视频,该模式将于3月12日同步登陆国服以及国际服。

在「无间幻境」玩法中,所有玩家将被分为3个身份「人类」、「藤鬼」以及「白藤鬼」,人类需要收集藤种来点燃火炬「灵火」,如果规定时间内成功点燃全部灵火,则获胜;藤鬼阵营的两个角色特性不同,前者拥有新的攻击系统,并可以隐身偷袭玩家,后者可以伪装成人类,潜伏在人类中干扰藤种的收集。

《永劫无间》「无间幻境」玩法介绍视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