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aze Clan宣布Snoop Dogg将加入董事会

Faze Clan宣布Snoop Dogg将加入董事会

新闻 178整编 2022-03-08 13:18:54

电竞俱乐部Faze Clan宣布,Snoop Dogg将于Faze Clan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后加入董事会,还将作为成员“共同创作内容,参与关键业务计划,并与品牌一起推出商品。”

Snoop Dogg是公认的游戏玩家,曾推出了自己的电子竞技联盟,并长期在Twitch上直播游戏。Snoop Dogg表示自己来到Faze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孩子说服了他:“年轻人认同他们的品牌,这是我儿子Cordell知道的,这就是他将我们聚集在一起的原因。”

此外Faze中还有许多非职业电竞选手,包括NFL球星Kyler Murray、NBA球星Lebron James的大儿子Bronny、歌手Lil Yachty以及歌手Offset。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