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咒术回战 Phantom Parade》OP动画公布

手游《咒术回战 Phantom Parade》OP动画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3-08 09:19:37

近日,超人气动漫作品《咒术回战》改编手游《咒术回战 Phantom Parade》公开了OP动画。主题曲为「アヴァン」,由Eve作词、作曲、演唱,Numa改编。OP动画由《咒术回战》动画制作公司MAPPA负责制作。

《咒术回战 Phantom Parade》OP动画

手游《咒术回战 Phantom Parade》由《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Fantastic Day》的开发商、CyberAgent的子公司Sumzap制作并发行,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