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全新神话级皮肤「灰烬骑士团 派克」登场

LOL:全新神话级皮肤「灰烬骑士团 派克」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2-03-02 14:12:12

近日,英雄联盟测试服曝光了近期即将上线的几款全新系列皮肤,其中新的神话级皮肤系列「灰烬骑士团」即将登场。而作为联盟的首个神话级皮肤,拳头一早就确定了主角人选,他就是来自比尔吉沃特的血港传说——派克,目前官方暂未公布皮肤原画。

「灰烬骑士团 派克」皮肤预览

关于这个系列的皮肤,其实拳头设计师早在之前的开发者日志里就提到了,这是一个全新的系列,级别可能同等于T1(笔者更倾向于T2到T1之间),将拥有独立的模型,音效、语音以及动作等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