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失落的方舟》Twitch直播观看时长超过7600万小时

《失落的方舟》Twitch直播观看时长超过7600万小时

新闻 178整编 2022-03-02 13:19:29

据外媒Gamesight报道,大型多人在线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失落的方舟》在发布的一周内,在Twitch上的直播观看时长已经超过了7600万小时,同时还在Twitch上的120000多个频道上播放。

Gamesight表示《艾尔登法环》也获得了傲人的收视率,该作在发布后3天半的时间内,Twitch上的直播观看时长已经超过了5200万小时,并在超过180000个频道上播放。

另外,《消逝的光芒2》发售一周内在Twitch上观看时长为2000万小时,而《地平线:西之绝境》的观看时长仅为900万小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