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刺客信条》人气主角艾吉奥或将加入《堡垒之夜》

《刺客信条》人气主角艾吉奥或将加入《堡垒之夜》

新闻 178整编 2022-03-02 10:10:57

众所周知,知名逃杀题材游戏《堡垒之夜》非常喜欢与各种知名游戏以及影视IP展开联动,被网友戏称为“联动狂魔”,其之前就曾经与DC漫画展开过联动,引入过诸多DC漫画的经典角色。

近日,一位知名的数据挖掘者Shiina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自己通过挖掘《堡垒之夜》数据发现了《刺客信条》中人气主角艾吉奥的人物模组。这或许意味着这位传奇的刺客大师即将于不久之后加入《堡垒之夜》。

目前Epic官方并未正式公布与《刺客信条》的联动消息,所以艾吉奥加入《堡垒之夜》的时间尚未可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