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文字游戏也能联机玩吃鸡?taptap热门游戏《混搭修仙》教你做人!

文字游戏也能联机玩吃鸡?taptap热门游戏《混搭修仙》教你做人!

新闻 官方 2022-03-02 08:14:31

在起点的很多热门仙侠修真小说里,主角的发育过程,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在玩单机版的《暗黑破坏神》一样,推图-爆装备-升级-推图-爆装备这样无限循环。但不管是修仙,还是推图,谁说就只能一个人上下而求索呢?今天就和大家推荐一款最近在TapTap上非常热门的文字竞技修仙手游《混搭修仙》!除了脑洞大开的文字竞技玩法外,能和好友多人联机比机缘才是这款游戏最大的乐趣所在!

《混搭修仙》游戏的玩法其实非常简单,玩家将扮演一个重生者,通过随机匹配或邀请好友进行多人联机,凑满8个玩家后通过自由的剧情选择,来不断推进自己的修仙之路。开局选择了资质平庸也没关系,后天的各种机缘和努力,都可以让你后发制人,将其他7位道友淘汰出局!

别看《混搭修仙》只是一款文字类游戏,但在联机玩法上却可圈可点。快速的反应机制,让你几乎不用等待就能马上和其他仙友一较高下。而且就算你是房主,如果在短时间内没有反应,也会被系统自动踢出。修仙之路,各种仙缘讲究的就是快、稳、狠!

游戏中一局游戏最长也只有5分钟,要是碰上联机的队友全都是急性子,甚至不用1分钟就能分出胜负。如果上一把连金丹期都没混到,也不用气馁,和三五好友再联机重开一把,根本没有时间成本。比起那些MOBA游戏、吃鸡游戏,少则十几分钟,多则一个小时的等待时间。《混搭修仙》的快速联机机制让玩过的玩家都直呼“太爽了”!然后联机了一把又一把!就是为了看看谁才能在8人的对战之中,飞升仙界!看看这些人的游戏时长,就知道这游戏有多让人上头了!

修仙小说看多了,很多网友往往看小说章节标题就能大概猜出故事剧情了,但在《混搭修仙》里,千奇百怪的随机事件,和脑洞大开的结果关联,根本就让人猜不透结局。有的人开局就落地成盒,成了活不到1岁的短命鬼,而有的人却在各种奇遇中破而后立,以高龄之身位列仙班。

最重要的是,《混搭修仙》的官方也非常有亲和力,一直在taptap评论里倾听每个玩家的建议,并给予非常及时且有效的反馈。

在前有《鬼谷八荒》和《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等steam热门修仙游戏的压之力下,《混搭修仙》在taptap上依然被这么多玩家认可且喜欢,可以说是非常难得的。

目前,《混搭修仙》安卓和iOS已经开启试玩测试,快带上你的朋友一起联机修仙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