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玩家反映《命运2:邪姬魅影》6人活动奖励掉落太稀缺

玩家反映《命运2:邪姬魅影》6人活动奖励掉落太稀缺

新闻 178整编 2022-03-01 14:38:01

《命运2:邪姬魅影》扩展已于早些时候推出,不过目前有玩家反映,游戏中制造新武器所需的特定类型奖励掉落太过稀缺。

问题主要集中在《邪姬魅影》扩展新增的6人活动“泉源”,该活动每天的奖励会根据击杀的Boss掉落4种奖励中的一种,比如在首日击杀泉源守卫戈尔马格就会获得“Come to Pass”自动步枪。

问题是玩家需要获得两个“深视共振”版本的武器才能解锁锻造,但“深视共振”版的武器掉落概率非常小,许多玩家纷纷表示他们打了20把,或是更长时间都没有获得一把武器。

目前Bungie高级社区经理dmg04表示,该团队已经“了解玩家反映”并将在可能的情况下分享有关的更多信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