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平安京》3月4日更新维护预览公布

《决战平安京》3月4日更新维护预览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3-01 11:58:13

昨日(2月28日)晚间,《决战平安京》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3月4日更新预告。本次维护后将有大量活动更新上架,在活动期间玩家穿戴玉藻前月之极系列皮肤「悬月·命轮」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金币福袋、祈福绘马、回城咒印幸运礼盒等奖励,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官方原文:

1、百鬼弈

在[焕新咒]原有效果的基础之上,提升其法力值的回复速度。

优化百鬼弈模式下的大神出装,将猎具从推荐出装中剔除。

2、平衡性调整

追月神、白藏主、管狐、阿织、鸦天狗、灶门炭治郎。

3、装备调整

天羽羽矢。

4、系统调整

【阴阳寮】进行了初步迭代。新增[寮任务]功能,大大们可以通过完成战斗任务、签到任务、聊天任务获取活跃度,领取个人活跃进度奖励、寮集体活跃进度奖励;寮友组队加成等。

【百鬼弈】、【逢魔之战】、【混战狭间】新增查看式神战绩的功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