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天梯测试PTR即将推出

《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天梯测试PTR即将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22-03-01 11:07:27

近日,暴雪社区的经理在论坛中发布消息,表示即将展开《暗黑破坏神2 狱火重生》全新一轮的PTR,测试版本号为2.4。此次的重点在于测试游戏中的天梯机制、超级迪亚波罗事件以及游戏的平衡性。

社区经理表示此次的PTR预计将于本周推出,官方计划在此次PTR使用天梯来测试一些东西,例如赛季结算以及物品流转等功能。本次PTR中将连续进行几次赛季结算,官方希望通过玩家来进行测试。

关于上线时间方面,社区经理表示这将是天梯正式上线之前的最后一次PTR更新测试,在此次PTR结束之后,开发团队将需要几周的时间来处理需要实装的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