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妖怪小班》公开三名新角色

《阴阳师:妖怪小班》公开三名新角色

新闻 178整编 2022-03-01 10:50:46

近日,网易新手游《阴阳师:妖怪小班》宣布将于3月18日正式公测,并公开了三名新角色和角色立绘。本次公开的新角色为:大天狗、玉藻前和青行灯。

角色档案:

【大天狗】

爱好:吃,玩,闹,熊

小秘密:秘密拥有许多收藏的手持团扇,每把团扇的花纹都各不相同。但是本人还是最喜欢用“吹”字团扇。

【玉藻前】

爱好:女装爱好者,恶作剧

小秘密:训练了一堆呱呱陪自己玩,最喜欢的游戏是过家家,不过如果是男孩子就不能演妈妈了,所以才喜欢装扮成女孩~

【青行灯】

爱好:收集故事、召开幼稚园故事会、“教育”大天狗

小秘密:被吸入灯中的鬼火其实可以由青行灯本人随时取出,气味香甜,有软糖一般的触感,甚至可以用作点心原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