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对演绎新主线开启!娱乐圈“反派”强势登场?

绝对演绎新主线开启!娱乐圈“反派”强势登场?

新闻 官方 2022-03-01 10:38:56

网易旗下的女性向游戏《绝对演绎》,作为一款主打“沉浸式娱乐圈养成”的手游,《绝对演绎》在游戏中给玩家塑造了一个真实、有趣的娱乐圈。玩家不仅能体验到拍戏、接通告等趣味玩法,还可以化身一名女演员,在主线剧情中亲身体验娱乐圈的点点滴滴。

目前剧情更新到11章,无论是当女明星的辛酸和快乐,还是初现端倪的阴谋,都让玩家津津乐道。最近官方宣布,将在3月3日、3月17日分别上线主线剧情的第12、13章!

在新主线中,由知名作家沐川小说改编而来的新片《诸相之降临》即将开机,玩家将在其中饰演反抗天道命运的“面具之灵”阿疏。各位女明星的定妆照,也是十分帅气!

而《诸相之降临》的男主角“谛羽”,则是由全新的NPC——陆星驰来饰演。作为圈内四大顶流之一、程廷羽的塑料兄弟,陆星驰长相英俊,业务能力更是没得说,拍戏唱歌两手都抓两手都硬,还能担起“气氛组”的重任,有他在永远不用担心会冷场。

 

而私底下,陆星驰还是个沉迷游戏和狗的重度宅男,没有一个娱乐记者能顺利拍到他的绯闻!但就是这样一位顶流小生,他给自己的定位却是“我生来就是反派”。根据圈内的传言,这句话好像不仅仅是中二病言论,陆星驰身上似乎还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不仅仅是新NPC陆星驰,《诸相之降临》本身,也带着重重谜团。女明星的老朋友霍廉,曾提醒过大家“不要再接触《诸相》相关”,但《诸相》和消失的影后林素、影协、多方势力苦苦追寻的面具,乃至大家的记忆都有关系。是远离纷争保全自己,还是放手一搏寻找真相,就要看各位艺人自己的选择了!

你曾踏入星光熠熠的绚烂世界,体验觥筹交错、衣香鬓影的生活;而如今褪下一身光环,你又即将迎来新的挑战!不知大家对新主线剧情有什么期待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