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公主连结Re:Dive》联动剧情活动「星光公主Re:M@STER!」开启

《公主连结Re:Dive》联动剧情活动「星光公主Re:M@STER!」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3-01 10:13:35

《公主连结Re:Dive》官方于昨日(2月28日)发布公告,宣布在2月28日版本更新维护后,联动剧情活动「星光公主Re:M@STER!」正式开启,活动限定联动角色★1「未央(偶像大师)」登场。完成活动任务即可与★1 未央(偶像大师)成为同伴,还可以观赏联动限定故事。

此外,期间限定联动角色★3「卯月(偶像大师)」(CV:大桥彩香)正式登场!★3「卯月(偶像大师)」出现概率提升的精选扭蛋同步开展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