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赛马娘 Pretty Derby》公开最新剧本宣传PV

《赛马娘 Pretty Derby》公开最新剧本宣传PV

新闻 178整编 2022-02-26 11:30:03

近日,人气手游《赛马娘 Pretty Derby》在一周年纪念版本中上线了全新竞技剧本,并公开了该模式的宣传PV,由鲁道夫象征以及玉藻十字两位马娘为玩家详细地介绍了该模式的全新改动。

《赛马娘 Pretty Derby》公开新剧本宣传PV

《赛马娘 Pretty Derby》是一款以日本的赛马运动为基础,将赛马化为少女外型的「马娘」的养成类手机游戏。玩家将作为特雷森学园的新人训练师,与马娘们一同追逐制霸「Twinkle Series」系列赛的梦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