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失落的方舟》女巫服装过于清凉引发争议

《失落的方舟》女巫服装过于清凉引发争议

新闻 178整编 2022-02-25 14:58:12

MMORPG《失落的方舟》欧服推出后大获成功,许多玩家沉迷于其中。游戏中包含了许多可玩性很高的内容,比如PvE战斗、具有挑战性的任务、手工制作以及打怪升级等等。

不过《失落的方舟》也受到了一些争议,其中之一就是微交易,虽然游戏是免费的,但游戏中包含的微交易经常会引起一些玩家的抱怨。另一个争议就是游戏职业的装束问题,尤其是女巫的服装过于清凉,同样引起了很大争议。

有玩家批评道,与男性角色相比女性角色被过度性感化,这款游戏似乎更倾向于展示女性肉体,这让一些玩家感到沮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