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生代音乐人孟子坤携手半身位YYDS选手FG开启CSGO直播秀

新生代音乐人孟子坤携手半身位YYDS选手FG开启CSGO直播秀

新闻 官方 2022-02-25 14:33:02

2022年2月26日20时,又一位新生代音乐人即将空降虎牙携手明星主播开启CSGO直播秀,唱作俱佳的天才少年孟子坤将携手CSGO半身位YYDS选手FG等明星主播欢乐直播间开黑。届时究竟是同为电竞发烧友的孟子坤大杀四方证明自己,还是大神FG再秀强悍实力各种狙击爆头。同时虎牙直播还将为各位小伙伴们带来神秘福利奖品,别犹豫快来虎牙直播间一起感受吧!

零零后天才音乐人孟子坤早在2017年就以《明日之子》魔音赛道四强的出色表现进入演艺圈,后来为电视剧《烈火如歌》献唱的主题曲《晚枫歌》也广受好评,而去年发行的个人单曲《BATMAN》更活跃在各大音乐榜单。闲暇时间孟子坤除了做音乐也很喜欢玩CSGO,并且之前就在游戏中遭遇FG,几次战场相遇的巅峰对决更是让二人惺惺相惜。当知FG是虎牙主播时便主动邀约,这次俩人在虎牙直播间再续签约,不知孟子坤能否强势爆发,扭转几番被FG狙击的命运,准备充足的他又会在直播中带来怎样的惊喜时刻呢。

大神主播FG不仅人帅学历高,CSGO水平更是数一数二,超强的残局处理更经常在游戏中上演绝杀。不过FG直播风格一点也不高冷,经常在直播间与粉丝欢乐互动,相信他与孟子坤的开黑之旅一定会擦出火花。而且当晚活动还有另外三位人气主播一同陪玩,有同样人帅枪刚号称电竞鹿晗的BAN,以及被粉丝亲切称为长颈鹿技术型主播莱昂凯,再加上前职业选手兼人气主播茄子的弟弟DD吴辉,孟子坤的虎牙CSGO直播首秀必将掀起一轮热潮。

2月26日20时,小伙伴们只要登录虎牙活动直播间便有机会参加各种福利活动、获得精彩礼品!下载虎牙直播app看新生代音乐人孟子坤嗨玩CSGO,小伙伴们快来虎牙直播间26579080集合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