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疯狂博士新装霸气登场 《英魂之刃口袋版》多款新皮肤抢鲜上线

疯狂博士新装霸气登场 《英魂之刃口袋版》多款新皮肤抢鲜上线

新闻 官方 2022-02-25 11:52:04

亡命之毒,新鲜出炉!2月25日,《英魂之刃口袋版》疯狂博士全新皮肤——诡秘怪杰霸气登场,在机械与科学的世界里,谁敢与之较量?除此之外,后羿新装——炽爱之箭上线3月签到奖励,只要保持登录就能免费领取!

疯狂博士新装上线 狂蝠女王炫彩皮肤来袭

疯狂博士全新寸头硬汉造型让他少了一分疯狂,多了一丝霸气与从容。工装风与机能风的巧妙结合让这份科技感变得更加捉摸不透。昏暗的灯光下、不见天日的深海实验室里究竟暗藏着疯狂博士怎样惊悚刺激的科学实验呢?

2月25日,第39期无尽宝典更新,只需388点券即可获得10倍超值返利!更有全新皮肤疯狂博士-诡秘怪杰、狂蝠女王-昼光魅影炫彩皮肤、超核神兵英雄、珍稀装饰等多种奖励等你来拿!

疯狂博士新皮肤技能展示

一技能:强酸毒雾

二技能:爆破药剂

三技能:基因兽化

四技能:腐蚀攻击

后羿化身爱神丘比特 上线3月签到奖励

谁不想谈一场甜蜜的恋爱呢?如今,后羿化身爱神丘比特,手持炽爱之箭,在游戏内给各位玩家送上甜蜜爱情。《英魂之刃口袋版》后羿全新皮肤——炽爱之箭将以3月签到皮肤的形式上线。另外,2月签到皮肤圣女贞德——曙光圣灵大家也要记得领取!

HER女团即将正式出道 参与应援解锁新成员档案

HER女团将于3月11日正式成团出道!2月25日-3月10日,参与HER应援活动并消耗应援币即可解锁新成员暗精灵-HER.玛丽特相关档案,解锁全部档案后还可获得全新HER.玛丽特头像框等奖励!

2月25日,《英魂之刃口袋版》疯狂博士新皮肤“诡秘怪杰”上线无尽宝典,还有后羿——炽爱之箭新皮肤免费获取、免费体验!最热血的顶尖对决,最精彩的福利活动,尽在《英魂之刃口袋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