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尼罗河上的垂钓” 在《钓鱼大对决》里周游世界

“尼罗河上的垂钓” 在《钓鱼大对决》里周游世界

新闻 官方 2022-02-25 11:15:56

由著名小说《尼罗河上的惨案》改编的最新同名电影近日正在热映中,影片展现了尼罗河流域美轮美奂的两岸景色,夕阳下的金字塔、宏伟神秘的阿布辛贝神庙,还有豪华舒适的苏丹国王号蒸汽游轮,无一不让人憧憬。

而在今天2月25日,自然系垂钓模拟手游《钓鱼大对决》特别为各位玩家们奉上了影片中的极致美景—尼罗河,让广大钓友们得以体验一番异域垂钓的别样风情,现在上线还有起钓好礼免费领。

全新“尼罗河”渔场正式上线!

在茫茫戈壁上,自南向北奔腾不止的绵绵尼罗河河水,给古埃及带来了生机与希望。相传女神伊兹斯的泪水曾落入尼罗河中引发泛滥,人们为了安神而举行盛大的活动,并将此称为“落泪夜”流传至今,以此寄托对尼罗河深深的情感。

《钓鱼大对决》完美还原了尼罗河绝美而浪漫的景色,融入尼罗河相关的古典文化,让玩家在体验垂钓的同时能够深入感受尼罗河的异地风情。与此同时,尼罗河也是世界第一长河,拥有丰富的鱼类资源如著名的罗非鱼、尼罗鲈鱼等,等待着所有垂钓爱好者前往探索。玩家们可以在这里发现并收集尼罗河特色鱼种,解锁更多鱼类图鉴!

专属活动开启,“神秘”好礼相赠

在“尼罗河”渔场上线的同时,专属活动“神秘四鱼”一并开启!收集并挑战四种尼罗河中的神秘鱼类,参与活动的同时感受悠久古典的尼罗河生态,观赏浪漫的古埃及奇迹。《钓鱼大对决》更在这个富有神秘色彩的渔场中准备了特别福利兑换码,赶快上线输入“NILE”解开其中的秘密礼物吧!

挑战活动目标,收获丰富奖励,垂钓爱好者们可以在全新的垂钓舞台中大展身手,凭借实力与毅力占得先机,冲击排行榜高位名次,集取尼罗河专属纪念收藏,在尼罗河垂钓角逐中赢得钓手的独享荣誉!

《钓鱼大对决》“尼罗河”渔场开放之际,将有资深垂钓爱好者在社区中分享自己的垂钓经验和技巧,欢迎各位玩家前往加入。现在就下载登录《钓鱼大对决》,参与全新渔场中的丰富活动,感受“尼罗河上的垂钓”体验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