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逆水寒虎年首个新服开放,九职业全员增强

逆水寒虎年首个新服开放,九职业全员增强

新闻 官方 2022-02-25 10:35:58

近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宣布虎年首个赛季服【岁华新辞】将于今日(2月25日)14时正式开启

这次逆水寒新服主打亲友牌,只要玩家携朋友前来玩耍,可获得的奖励都将大幅提升。

2月25日-2月27日期间,玩家获得在线交子翻倍奖励,更有几率触发额外10万甚至100万惊喜交子福袋奖励。

而新服的紫装掉率也有所提升,2月25日6时-2月28日6时期间,新服紫装掉落概率提升了10%。

如果玩家带亲朋好友一起来玩逆水寒,更能赢得多重好礼。

玩家携亲友只需登录即可获得【大量玉石】、【解玉砂】、【百炼令】等属性道具和各种称号、外观,更有机会获得祥瑞坐骑白鹿【南山雪】。

要知道【南山雪】在逆水寒游戏中算的上极为出挑的坐骑,可以说这次逆水寒官方算是下足了血本。

当然如果各位玩家想集体在新区冲出点名堂,那么新服比拼活动也将为携带朋友的玩家提供更多福利。

玩家小队只需在总评分/衣品值/骏马值/庄园属性排行榜名列前茅者,均可在结算时获得额外珍稀奖励。

也难怪有玩家在开服前几天,就呼朋唤友,建立了上百人的小群,就为了在新区抢得先机。

当然进入新服的玩家要面临的也不仅仅是团队之间的竞争,近日逆水寒官方还对9大流派进行了大幅优化,不少流派的打法思路因为调整,有了新的变化。

更刺激的是,逆水寒山海2.0版本也顺势来袭,让大家感受玩耍更丝滑、装备更丰富、掉落更多样的开放世界。

届时,山海世界中将增加全新的千人BOSS战玩法,其中就包括很多造型古怪的BOSS,比如密教萨迦石像。

而作为第一时间感受这一系列变化的新服玩家,也注定将最先实验全新的PVE、PVP玩法,这无疑让已经沉溺于此的玩家们更加兴奋。

不得不说最近去过疫情宅家,有逆水寒这样的优质游戏也确实是不错选择,最起码在新服有探索不完那些好玩的游戏内容,不知道各位网友最近打算怎么度过呢?和大家说说你的安排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