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风美食新体验!《新倩女幽魂》小宛食话剧情上线

国风美食新体验!《新倩女幽魂》小宛食话剧情上线

新闻 官方 2022-02-24 11:13:28

青青竹笋迎船出,白白红鱼入馔来!当美味佳肴遇上国风剧情,将会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精彩事件?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人间有味资料片全新剧情“小宛食话”今日上线~

小宛食话

全新剧情重磅来袭 食神小宛伴您尝遍天下美食

日落金陵晖未消,柳牵淮水岸边摇~“小宛食话”剧情从秦淮河畔的姐妹相逢引入,一碗桂圆枸杞鸽蛋勾起熟悉的味蕾记忆,食神小宛便登场与各位少侠相见。别看她各自小小,却是当之无愧的“食神”, 所作佳肴异香绝味!还有更多精彩剧情待各位少侠前去一探究竟,快和小宛一起开启三界美食之旅吧!

绝美场景芊芊莲境 各类职业共赴三界美食盛宴

星汉璀璨高台立,同游宾客邀相宴~玄幻场景芊芊莲境勾画出一幅绚烂光影,朵朵莲花迎客来,湖中楼台接星辰,国风韵味十足!三界美食大会盛大开幕,美味佳肴供应不断,各位少侠不妨开怀畅饮~还有二十二职业主角各展才能厨力全开,独特厨技大比拼花落谁家,请拭目以待!

美食大会

通关剧情即有福利 赢限定外观头饰等精彩好礼

本次更新后,各位少侠参与签到、日常副本和“小宛食话”剧情,都可获赠多重惊喜奖励,不仅包含与《尚食》联动外观,即国风华美头饰「醉和春」和明制汉服时装「高庭彩绣」,还有特效家具「落梅婉婉」和家园NPC小宛等丰厚奖励等各位领取!

明制汉服时装「高庭彩绣」

特效家具「落梅婉婉」

游历人间山河,尝遍天下美食!在食神小宛的陪伴下,各位少侠的三界之行必将趣味无穷,快体验全新剧情一起探索世间美食的意义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