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影国度:“永恒的终结”内容更新现已上线!

暗影国度:“永恒的终结”内容更新现已上线!

新闻 官方 2022-02-24 10:00:16

暗影国度:“永恒的终结”内容更新现已上线,前往一片全新的土地——扎雷殁提斯,结识全新的盟友,探索新奇的韵律语言,在战役中挫败典狱长的恶意图谋,阻止他实现自己的终极目标。

在“暗影国度”传奇的最后篇章“永恒的终结”中,将会有一系列全新内容、功能和改动,包括全新区域、激动人心的团队副本、重装上阵的职业套装,以及更多精彩!

扎雷殁提斯

穿越扎雷殁提斯之门后,你将会遇到一个名为菲历姆的狂人,他会向你介绍这片土地,并送你踏上安谧港之路。安谧港是开悟者的行动基地,你将在这里结交盟友,开启新战役的篇章。

开悟者以前是艾财团的成员,但他们已经放弃了对利润和荣耀的追求,转而虔心侍奉初诞者。获得开悟者的青睐后,他们也许会乐意分享自己收集的知识。玩家可以在战役中协助他们保护扎雷殁提斯,抵抗典狱长的部队,并逐步解锁各类全新宠物、坐骑和奖励。

扎雷殁提斯的自动体使用着一种凡人所无法理解的音律语言。在全新的培养系统中与好奇的自动体助手结伴同行,学习失落的元尊语言,深入探究扎雷殁提斯的秘密,解锁一系列全新的区域活动、每日任务、事件和奖励。密文系统是扎雷殁提斯户外区域进程系统的关键。在该系统中取得进展后,你就能从户外内容中获得团队副本等级的装备,物品等级为252,与普通难度初诞者圣墓的首领掉落的装备相当。

在旅途中,你将获得扎雷殁提斯中央的冥世锻炉的使用权限。这个神秘的球体是初诞者遗留至今的造物法器。你会在探索途中收集各种材料,并使用原生体合成,创造超过50种扎雷殁提斯主题的坐骑和战斗宠物。

扎雷殁提斯的地面风光无限好,也有许多活动等你去参加,形形色色的生态体系也待你去探索。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将有机会解锁飞翔的翅膀,在这里振翅高飞。完成成就“解锁奥秘”就能习得扎雷殁提斯飞行。

团队副本:初诞者圣墓

典狱长已经进入了暗影界的神秘心脏——初诞者圣墓。如果控制了其中的原始能量,他就能重塑宇宙,以死亡之力为尊。当佐瓦尔企图准备统御现实之际,艾泽拉斯的勇士们也在勇敢进军,希望能够阻止他的计划。谁的意志将最终胜出?

团队副本首领:11个

难度:随机团队、普通、英雄、史诗

等级:60级

随机团队最低物品等级要求:220

团队副本解锁日程

3月3日——普通和英雄难度开放。需要注意的是,第一周无法挑战最后三个首领(恐惧双王、莱葛隆、典狱长)。

3月10日——普通和英雄难度开放剩余三个首领。史诗难度开放所有首领。随机团队1区:幻磷平原(警戒卫士、司垢莱克斯,无穷噬灭者、圣物匠赛·墨克斯、回收者黑伦度斯)开放。

3月24日——随机团队2区:创生基石(道茜歌妮,堕落先知、死亡万神殿原型体、首席造物师利许威姆)开放。

4月7日——随机团队3区:统御之握(安度因·乌瑞恩、恐惧双王、莱葛隆)开放。

4月21日——随机团队4区:宏伟蓝图(典狱长)开放。

击败被流放者的正途道阻且长,但其中也布满了奇珍异宝。扎雷监察者(史诗难度典狱长掉落)、闪光元水母(圣墓团队的荣耀)等全新坐骑,以及全新的职业套装正等着你。

托加斯特,罪魂之塔

在托加斯特,罪魂之塔中,变化不息的大厅里出现了全新的难度和挑战。准备好在“永恒的终结”中征服层层递进的挑战,其中包括所有满级的噬渊行者都可以体验的新模式,以及四个全新的难度(难度13-16)。

现已推出:多角色转移礼包

使用全新付费角色转移服务,结识新朋,聚首旧友,一同踏上艾泽拉斯最新的冒险。现在你能够以优惠价一次性购买多次角色转移*,并根据需要使用服务。

可用付费角色转移选项:

•1次,120元

•3次,236元

•6次,380元

在2022年3月9日前,购买1次或3次角色转移服务便可享受七折优惠。在特惠期间,通常的6次角色转移礼包将被替换为8次角色转移礼包,但价格与原本的6次角色转移相同,为380元。这相当于以6次服务礼包的价格,额外获得了两次角色转移机会。特惠结束后,该礼包将重新调整为6次角色转移。

*只能在《魔兽世界》:“暗影国度”中使用。角色不能在《魔兽世界®》和《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游戏之间转移。

更多精彩内容

“暗影国度”第3赛季将于3月3日开启,史诗钥石将迎来众多更新,包括全新的加密词缀,获得第3赛季钥石大师成就的玩家还能得到荒折死亡行者坐骑。在PvP中,你将有机会获得勇猛的战争追猎者、勇猛的战蟾和宇宙角斗士的噬魂者。

另外,塔扎维什,帷纱集市也将在第3赛季中迎来英雄难度。全新竞技场玛卓克萨斯角斗场也已经向所有挑战者敞开了大门。更多的精彩内容,就在游戏中亲自体验吧!

2022暴雪打折季《魔兽世界》专场促销即将结束

2022暴雪打折季《魔兽世界》专场促销即将结束,把握机会!截至2月28日,通过暴雪打折季专题页面购买虎年新春限定迅捷幽灵虎特别礼包,可获得180天游戏时间、“燃烧的远征”中的“迅捷幽灵虎”一只及“地精杂烩煲”玩具一份、 “暗影国度”中的虎年纪念版坐骑“纹洛,天河之威”一只。购买半年卡(180天游戏时间)、季卡(90天游戏时间)可享受价格优惠,更能获得虎年纪念版坐骑“纹洛,天河之威”、兰德鲁的礼物盒等物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