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猛虎出山!掠夺者、暗影骑士2022版双线齐发势不可挡

猛虎出山!掠夺者、暗影骑士2022版双线齐发势不可挡

新闻 官方 2022-02-23 18:33:29

随着新一代平台的发布,2022年如猛虎般势头强劲的宏碁电竞家族在近日发布了2022全新热卖的三款重磅产品,搭载超强悍的配置打造卓越性能,掠夺者2022版新品更配备“风扇厂”独家第五代3D刀锋速冷金属风扇加持液金散热,堪称“散热黑科技YYDS”组合的超强酷冷效果助力掠夺者性能突破行业天花板。而作为网红爆款游戏本暗影骑士·擎本次升级也不遑多让,全新科幻酷炫ID和“高刷满血”绝对诚意满满!无论是尽享游戏快感的专业玩家,抑或是追求极致性能的硬核玩家,掠夺者和暗影骑士 2022版都能全面满足需求,带来势不可挡的绝杀体验。

西装暴徒 全能电竞首选

全新升级的掠夺者刀锋500SE 2022款迎来重磅升级,搭载了最新12代i9处理器拥有对标高端台式机的震撼性能。而在显卡方面则有RTX 3080Ti和3070Ti显卡可供选择,桌面级的超强显卡,为掠夺者刀锋500SE 2022款提供无与伦比的超强战力。

而在屏幕方面,掠夺者刀锋500SE 2022版全新升级了2.5K、240Hz专业电竞屏,无论画质细节还是流畅程度,均达到业界顶级水准,为玩家驰骋战场、玩转工作带来极佳视觉的体验。同时业界少有的液态金属散热技术也在掠夺者刀锋500SE 2022款上率先应用,搭配宏碁独家专利的双第五代3D刀锋速冷金属散热风扇,为这台仅有19.1mm的锐薄机身打造顶级电竞体验,让玩家称霸游戏、玩转办公。

性能之王 电竞玩家首选

掠夺者战斧300 2022版也得到全面升级,性能方面搭载全新第十二代英特尔酷睿i7标压处理器,火力全开,性能大幅提升。并且在150W满功耗的RTX 3070显卡支持下,战斧300 2022款性能突飞猛进,成为当之无愧的性能之王。

2022版 掠夺者战斧300同样使用液金散热技术以及第五代3D刀锋速冷金属风扇,面对任何高负载环境都能快速横扫热量,保障机身冷静输出。作为高端性能战舰,战斧300 2022款搭载一块2.5K、165Hz的主流电竞屏,细腻的显示效果和高刷新率十分出众,为这台高端电竞本带来优秀的的视觉享受。

高刷满血 主流游戏首选

Acer爆款网红游戏本——暗影骑士 · 擎这一次全面升级、解锁更强战力。暗影骑士·擎2022版全新科幻酷炫外观设计,搭载全新12代i7处理器,显卡最高可支持RTX 3070显卡,并且显卡也解锁了150W满血功耗,进一步释放性能,展现主流标杆游戏本的强劲实力。

而暗影骑士·擎 2022款在屏幕方面拥有丰富选择,无论是15.6寸的主流屏幕,亦或是17.3寸的超宽大屏,都是一块2.5K、165Hz的高端电竞屏,再配合100%sRGB高色域和全局DC调光特性,为主流游戏本玩家提供超然视觉享受。暗影骑士·擎 2022款凭借出色配置和越级实力,当之无愧成为主流游戏本的标杆之作。

强大的宏碁Gaming家族拥有超强技术实力,旗下掠夺者与暗影骑士系列双线齐发,在极致性能与创新散热黑科技加持下,为不同玩家都带来同样优秀的电竞体验,精准把握玩家痛点,满足玩家们对电竞本的超高要求。宏碁Gaming家族将与玩家们携手前行,以科技引领未来电竞之路。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5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