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颜值盛宴开启!网易CC直播2021年度盛典娱乐赛道多项冠军主播决出

颜值盛宴开启!网易CC直播2021年度盛典娱乐赛道多项冠军主播决出

新闻 官方 2022-02-23 17:16:26

网易CC直播年度盛典线上赛如今赛程已过大半,娱乐赛道众多奖项陆续决出,美女如云造就颜值盛宴,现在的获奖主播们之中是否有你pick的心动主播呢?让我们一同揭晓星秀主播们的荣耀殿堂吧!

以绝美舞蹈证明自己的实力,357.小不点斩获了年度最佳娱乐主播冠军;颜值与实力俱全,幽默风趣的脱口秀男主播初夏呀夺得最佳娱乐主播亚军;拥有着魔鬼身材和天籁之音的2000-闹闹则拿下最佳娱乐主播季军。用动听的歌喉打动每一位观众的心,星儿斩获年度最佳语音主持荣誉;新一代的“装女郎”奶思思则以独特的魅力拿下年度挚爱CP奖项!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些获奖主播们的故事吧!

年度最佳娱乐主播冠军——357.小不点 CCID:588111

小不点在CC直播可以说是舞蹈主播中的代表性人物,清纯甜美的长相、风格多变的舞姿,可性感可甜美的气质,小不点积累了一批超忠实的观众,受到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早在19年就拿到了年度舞蹈冠军的荣誉!小不点常会表演时下大火的舞蹈,好身材加劲舞让人惊喜不断,加上她活泼可爱的性格加成,唠嗑整活不在话下,经常把观众老爷们逗得哈哈大笑。拿到2021年盛典的最佳娱乐主播冠军,是厚积薄发,是实至名归,更是崭新的开始!

年度最佳娱乐主播亚军——初夏呀. CCID:347895019

初夏是一名高颜值的脱口秀男主播,拥有“cc界的段子手”的称号,他的直播风格幽默风趣,颜值与实力并存,外号”水牛“,更曾拿下2021年520的最佳主播冠军的荣耀!都说有趣的灵魂和光鲜的皮囊无法并存,但初夏就是这样一个特别的存在,在他的直播间,你可以收获欢声笑语,可以感受颜值暴击,还可以收获始终温暖的在线陪伴~再次恭喜这位宝藏的男孩荣获年度最佳娱乐主播亚军的称号!

年度最佳娱乐主播季军——2000-闹闹 CCID:410831652

2000-闹闹是一名来自网易CC郑州星光传媒的主播,自带着动听的音乐细胞,性感火辣中带着优雅,性格开朗活泼中带着一丝幽默,常常用活泼风趣的话语和动听的歌声给大家带来欢乐。虽然直播时间不长,却在很多的观众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年度最佳娱乐主播季军是属于她今年努力的最好回报,千万别错过这位让人过目不忘的小仙女了!

年度最佳语音主持——星儿 CCID:361842402

星儿有着清泠的眉目,却时常带着甜蜜的笑容,大家都说她的声音宛如天籁,温暖又治愈,如黄莺吟鸣,极具感染力。在日常生活中,她热爱美食,热爱旅游,热爱阅读,热爱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事物。有了她的陪伴,总会让人不自觉的对生活充满乐观和希望。来自8880留香阁的小仙女星儿,获得年度最佳娱语音主持可谓名副其实,你还不心动吗?

年度挚爱CP ——奶思思 CCID:343663

清纯脸,直男斩,有着韩剧女主角般的清纯气质的奶思,完全就是男生梦寐以求的初恋模板。充满邻家女孩气质的她,在直播间总能让你收获满满的轻松和欢乐。奶思于2019年10月入驻CC直播,以精湛的舞蹈功底和出色的唱歌才华博得了CC众多观众的喜爱,曾经荣获2020年度星级主播冠军,2021年受邀进行《男人装》杂志拍摄,是新一代的人气“装女郎”。

接下来的盛典将陆续揭晓更多重磅奖项,年度最佳游戏主播、年度最佳娱乐公会等桂冠将花落谁家?让我们一起关注接下来的赛程,为自己的男神女神们打CALL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