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IGN官方公开《全面战争:战锤3》多人模式评分

IGN官方公开《全面战争:战锤3》多人模式评分

新闻 178整编 2022-02-23 16:12:36

今日(2月23日),知名游戏媒体IGN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全新发售的游戏新作《全面战争:战锤3》多人模式的独家评价。IGN表示此这款游戏的多人模式非常出色,并给出8分的评价。但IGN也表示该游戏目前存在着一些小问题,不过却仍然拥有着该系列历史上最多样化且最有趣的多人游玩方式。

IGN表示目前《全面战争:战锤3》的网络连接问题仍然是一个不小的麻烦,但是瑕不掩瑜,其多人模式的设计依旧非常人性化,即使是每周只有数小时空闲的玩家也可以参与战斗。

以下为IGN总评:

《全面战争:战锤3》拥有该系列漫长历史中最棒的多人游戏体验。让那些喜爱快速、短小的迷你战役的玩家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游玩方式,让他们在小规模的战斗之外有了一个更加悠闲且自由的体验,而不必致力于一个可能需要个把月才能完成的战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