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闻称《使命召唤》2023年新作将延期发售

传闻称《使命召唤》2023年新作将延期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22-02-23 13:39:02

近日,知名游戏爆料者Tom Henderson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向玩家们分享了一则全新的爆料信息,他表示《使命召唤》2023年的新作将推迟发售,这是《使命召唤》系列游戏自发布以来首次在一年内没有新作发布。

在此次爆料信息中,Henderson并没有解释动视推迟发售《使命召唤》2023年新作的消息,网友推测其原因非常有可能是2021年发售的《使命召唤18:先锋》口碑不理想造成的。

不过《使命召唤》推迟其2023年新作发售也是有好处的,这样做不仅可以让游戏的体验更好,游戏的BUG更少,还可以让开发团队有充足的时间来打磨新作。显然做好收购之后的第一款游戏仍然是动视计划中的一个重要部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