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性能之王高燃登场!掠夺者战斧300 2022版热卖开启

性能之王高燃登场!掠夺者战斧300 2022版热卖开启

新闻 官方 2022-02-23 11:20:43

性能之王掠夺者战斧3002022款升级归来,作为电竞本的入门首选,掠夺者战斧300为追求性能而生,不仅拥有超强硬件组合,更进一步解放性能功耗,带来专业电竞级别的超强游戏体验。

在处理器方面掠夺者战斧300 2022款搭载了全新十二代英特尔酷睿i7标压处理器,全新升级的处理器架构带来更强性能释放,澎湃动力拥有更稳的游戏表现。而150W满功耗NVIDIA GeForce RTX 3070显卡更是拥有满血实力,搭配新一代16GB DDR5 4800MHz高速闪存,进一步提升游戏表现,帧率拉满,轻松征服3A大作。

掠夺者战斧300 2022款还搭载一块2.5K、165Hz高色域屏幕,高分辨率屏幕作为主流电竞本标配,拥有画面细腻、无频闪、3ms急速响应的优点。而独显直连和G-Sync功能在拥有更高帧率的同时,还为玩家带来防撕裂的流畅画面表现,帮助玩家好运不断、吃鸡连连!

散热实力也是掠夺者的拿手好戏,掠夺者战斧300 2022款使用强悍的液态金属散热技术,液金带来更强悍CPU性能释放,为游戏稳定保驾护航;同时还有Acer独家专利的第五代3D刀锋速冷金属风扇加持。相比传统风扇,第五代3D刀锋速冷金属风扇拥有更大风通量,快速排出热量,为玩家带来凉爽不掉帧的顶级电竞体验!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5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讯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