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西装暴徒再出山!掠夺者刀锋500SE 2022版酷冷登场

西装暴徒再出山!掠夺者刀锋500SE 2022版酷冷登场

新闻 官方 2022-02-23 11:18:11

有着“西装暴徒”之称的掠夺者刀锋500SE 2022版迎来强势升级,配备堪称当今市面上最强性能组合新一代i9处理器及RTX3080Ti,同时在19.1mm纤薄机身之下搭载双第五代刀锋速冷金属风扇,加持液金散热黑科技,以极致的性能助力玩家称霸电竞、玩转办公,新的一年成为虎力全开的最强玩家!

全新掠夺者刀锋500SE 2022款采用第十二代英特尔酷睿i9标压处理器,不仅性能较上一代大幅提升,并且功耗得到优化,在显卡方面则搭载新款NVIDIA GeForce RTX 3080Ti显卡,拥有专业级的超强游戏实力,为玩家带来职业选手般的电竞体验。而32GB LPDDR5 4800MHz高速闪存和2TB的PCIE 4 Raid 0固态硬盘更是带来超快响应速度和海量存储空间。

一块顶级屏幕也是掠夺者刀锋500SE 2022款的标配,2.5K高分辨率、240Hz超高刷新率不仅拥有细腻通透的观感,更为电竞带来无与伦比的流畅体验;100%DCI-P3高色域符合电影工业标准,拥有应对专业工作的精准色彩;同时这一次刀锋500SE 2022款还拥有独显直连功能,进一步释放显卡性能,提高游戏流畅度,电竞体验直接拉满。

掠夺者刀锋500SE 2022款还拥有超强散热实力,这一次罕见地将液态金属散热带入到电竞本机身中,配合内置多个Acer专利第五代刀锋速冷金属风扇,为仅有19.1mm的至薄机身带来顶级散热组合。业界顶级的散热黑科技令掠夺者刀锋500SE 2022款无惧高温,不仅凉爽办公,更能冷静畅玩主流3A大作,带来超凡的电竞体验。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5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讯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