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高刷满血!爆款游戏本暗影骑士·擎2022版重磅来袭!

高刷满血!爆款游戏本暗影骑士·擎2022版重磅来袭!

新闻 官方 2022-02-23 10:44:21

作为宏碁主流爆款游戏本的暗影骑士 · 擎焕新登场,这次不仅迎来硬件方面全新升级,更拥有满血满功耗的超强性能释放,只为满足主流游戏玩家的需要。集高刷、满血、全新设计于一体的暗影骑士·擎 2022款不仅是网红爆款游戏本,更是主流游戏本的标杆之作。

暗影骑士·擎 2022款性能升级,搭载全新12代i7标压处理器,拥有较上一代更为强悍的极致性能,轻松满足绝大多数游戏和工作要求。显卡则是搭载主流的NVIDIA GeForce RTX 30系显卡,最高支持NVIDIA GeForce RTX 3070显卡,拥有150W的满血功耗,让超强性能得以尽情释放,带来高帧流畅的游戏体验。

在屏幕方面,暗影骑士·擎 2022款提供15.6寸和17.3寸两种屏幕尺寸,照顾到了大屏玩家的需求,令大屏玩家感受更宽阔的游戏体验。暗影骑士·擎 2022款的屏幕最高支持2.5K、165Hz,全程DC调光杜绝频闪,并且100%sRGB高色域带来明亮真实的画面色彩。把玩家的每一次冒险,都变成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

暗影骑士·擎 2022款散热方面同样优秀,对称式双风扇设计,五根热管和大面积均热板覆盖,为暗影骑士·擎 2022款提供强劲散热实力,快速带走热量,在高负载下也能稳定流畅不掉帧。而全尺寸方向键、四区域RGB背光键盘等实用功能均得到保留,一切设计只为给玩家带来实力越级的畅爽体验。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5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讯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