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揭开光能真相!《命运2》邪姬魅影正式上线

揭开光能真相!《命运2》邪姬魅影正式上线

新闻 官方 2022-02-23 10:15:11

2月23日,在无数守护者的期待下,《命运2》邪姬魅影正式上线。无论是在Steam平台或者是B站官方空间中,《命运2》的拥趸纷纷留下了诸如“命运2!最好的日子!就要来了”的留言,以展现对这一资料片的无限期待。当巫妖女王萨瓦图恩降临于世,她会为守护者带来怎样的故事呢?这一次,就让我们跟随她的脚步,去寻找光能背后所隐藏的真相吧。

故事从谎言开始,邪姬魅影等你揭晓

不知不觉,《命运2》的疆域已经伴随着无数守护者的探索而得以扩张。在过去中,我们曾经突破永夜的阴霾,迎来曙光的回归,也曾在玻璃拱顶穿梭时空,在星马的指引下追寻宝藏。在这段充满了欢乐与梦想的旅途中,我们也没有忘记,来自深空中的威胁并没有一刻远离。

现在,巫妖女王萨瓦图恩已经降临,这一次她瞄准了我们赖以为生的资源光能。当曾经最重要的力量变成了我们的桎梏,当我们的盟友突然变成了敌人,我们是尝试屈服于本心去寻找真相,还是逆流而上,在绝望中挣扎?

萨瓦图恩,将所有的秘密都埋藏在了谎言之中,你需要在这个真假难测的世界中,寻找真相。

翘首以待,预告片开启无限可能

在你迫不及待进入萨瓦图恩的王座世界的同时,你也可以前往B站在官方账号:命运2官方 下,浏览邪姬魅影的最新预告片。

在其中,萨瓦图恩怀抱邪魔族幼虫,她邪恶的外表下却透露着难以言喻的母性光芒。镜头切换,当她面对守护者时,她又毫不掩饰她的敌意。光能,曾经是守护者最重要的力量来源,如今却被萨瓦图恩玩弄于股掌之中。这一次,失去光能的我们又将利用什么力量重新把握主动权呢?

每一位浏览过预告片的朋友,都可以追随着预告片留下的诸多疑问,前往游戏寻找答案。

邪姬魅影,是bungie在加入索尼后为《命运2》发布的第一个资料片。早在之前的开发者视频中,游戏开发者就强调“我们要突破‘光能等于善,暗影等于恶’的教条”。可以说,它的到来预示着《命运2》的故事也进入了高潮。这一次,我们不妨忘记过去游戏的既定规则,跟随剧情的指引去体验诸多具有有趣机制的地牢和活动。在此过程中,也许我们也将以全新的视角,审视深空中所发生的诸多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