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死神的武力准则大挑战”活动奖励公开

《守望先锋》“死神的武力准则大挑战”活动奖励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2-23 10:07:19

今日(2月23日),《守望先锋》官方公开了“死神的武力准则大挑战”的相应奖励,本次活动截止至3月9日。

与此前的挑战一致的是,玩家在快速游戏、竞技比赛和街机先锋中参与游戏即可获得限时头像、喷漆和传说皮肤暮冥“死神”,而获胜局将被计为2场游戏。此外,官方还添加了微信公众号签到奖励,玩家只需前往暴雪游戏服务中心公众号,关注公众号并进行活动“签到”即可获得喷漆。

最后,官方更新了死神的全新短篇小说“武力准则”,小说可前往官方网站查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