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吉田直树:《最终幻想14》将至少兼容PS4到7.0版本

吉田直树:《最终幻想14》将至少兼容PS4到7.0版本

新闻 178整编 2022-02-22 13:03:53

近日,据外媒消息,《最终幻想14》的制作人吉田直树在最近的一次来信中表示,目前开发团队正在为《最终幻想14》进行画面以及图形更新的相关工作。而被问到该作将会对PS4版本提供支持的期限时,吉田直树表示将至少提供支持到7.0版本。

吉田直树表示,自己实际上并不能确定《最终幻想14》可以在PS4上做多远。从开发者的角度来说,游戏所需要适配的硬件越少,工作越发的容易,而无法正常运行游戏的硬件势必无法再得到支持。

《最终幻想14》的6.1版本补丁即将在4月份正式上线,而7.0版本则意味着下一个资料片的发布,这其间大约需要两年的时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