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西甲电竞巅峰杯正式打响,实力角逐争夺晋级席位

西甲电竞巅峰杯正式打响,实力角逐争夺晋级席位

新闻 官方 2022-02-21 09:24:28

西甲电竞巅峰杯于2月18日正式开赛,比赛盛况将于多平台同步直播,冠军获得者将与著名电竞解说管泽元同台切磋

2022年2月18日,中国上海 ——

由eLaLiga(西甲电竞)在世界各国举办的FIFA online4 “桑坦德银行西甲电竞巅峰杯(Beat the Best)”线上比赛火热开赛,中国地区淘汰赛正式打响。首轮16位选手争夺8个晋级席位,虽是业余队伍,但依旧呈现了非常精彩的赛事实况。无论是个人操作,还是对球星阵容理解,丝毫不输职业选手,也产生了不少值得称赞的高光操作。

首轮晋级的8位选手分别是刘皓、吉松豪、张磊、龚博海、黄枭、杨正、郑少杰、王熙文。从比分上能够看出,晋级选手以绝对优势获得积分。这也预示着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大家将会遇到势均力敌的对手,赛况也会愈加的激烈,选手必须全力以赴才能成功晋级到下一阶段,就让我们期待8进4的比赛中,能有怎样精彩的实况出现吧!

桑坦德银行西甲电竞巅峰杯赛事安排如下:

2月19日晚18:00 8进4及表演赛

比赛直播间:

虎牙35184380070108

斗鱼9669867

LaLiga西甲联赛官方微博

LaLiga西甲联赛头条官方账号

爱奇艺体育西甲频道

值得一提的是,除西甲电竞巅峰杯之外,另一场不可错过的比赛——西甲中国挑战赛将于3月19日在中国举行,届时观众将见证一场面对面的激烈交锋。

关于西甲联盟官方电子竞技联赛

西甲联盟官方电子竞技联赛(eLaLiga Santander)是由西甲联盟组织的全国性FIFA电竞比赛,EA Sports和西班牙桑坦德银行作为其官方赞助商。这项西班牙官方EA SPORTS FIFA竞赛规模自2017/18赛季开始以来就呈指数级增长,从10家参赛俱乐部扩充至上赛季的38家

俱乐部。此外,在2020/21赛季的西甲电竞球迷杯上,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业余选手以线上及线下的形式在不同国家进行交手,西甲联盟电子竞技联赛也因此达到了国际水平。关于西甲联盟官方电子竞技联赛的信息可通过Twitter、Instagram以及Twitch社交账号进行了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