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玩家反映《失落的方舟》欧服聊天框被广告霸占

玩家反映《失落的方舟》欧服聊天框被广告霸占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9 14:18:27

近日有玩家发现,某工作室在《失落的方舟》欧服聊天框中用疯狂使用脚本刷广告,玩家们可以看看下图所示的聊天框,感受一下:

由于《失落的方舟》韩服注册需要实名认证,所以一些工作室想要获取一个广告账号相对有点难度。但是欧美服务器中就不存在这个限制,任何人都能注册一个账号然后用脚本发广告或欺诈信息。

除了广告之外,聊天框里还有各种加好友信息,这是由于游戏里有一个“好友数达到50即可获得1000紫水晶碎片”的奖励,所以情况就更加混乱了。世界频道里被各种广告和加好友信息填满,普通玩家已经无法进行正常交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