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全新免费游戏《华纳大乱斗》即将开启全新技术测试

全新免费游戏《华纳大乱斗》即将开启全新技术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22-02-19 13:34:08

去年11月,华纳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格斗游戏《华纳大乱斗》,这是一款类似于《任天堂明星大乱斗》风格的游戏,加入了很多华纳兄弟旗下的经典角色,他们每个人都拥有者独特的能力。

近日,华纳兄弟游戏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宣布计划从下周开始对《华纳大乱斗》展开全新的技术测试,具体开放时间为2月25日至3月7日,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官方网站抽取测试资格。

《华纳大乱斗》目前尚未确定发售日期,但从目前所知的消息来看,该游戏将登陆出Switch外的全平台,支持跨平台联机游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