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藏剑山庄,名剑出鞘!《剑侠世界3》2月23日“藏剑山庄”全平台上线

藏剑山庄,名剑出鞘!《剑侠世界3》2月23日“藏剑山庄”全平台上线

新闻 官方 2022-02-18 14:18:12

藏剑山庄,名剑出鞘!西山居2022年经典武侠新作《剑侠世界3》资料片“藏剑山庄”将于2月23日 09:00开启全平台上线,全新门派藏剑震撼出世,江湖风云再起、豪情重现;全新玩法侠侣系统甜蜜上线,与情缘定情江湖,浪漫结缘;全新地图南宫山重磅开启,新剧情楚门之乱徐徐展开,带来全新冒险;更有转职、转体型功能焕新来袭,且待群侠前来探索体验!

(藏剑山庄 名剑出鞘)

【新门派藏剑即将现身 2月23日与君共鉴】

锋藏云中月,破影烁飞光!全新门派“藏剑”即将降临江湖!自民间铸剑之道兴起,钻研此道之流,江湖便以“藏剑”相称,藏剑欧阳家为铸剑世家,弟子多为金石匠人,钻研铸剑之道,武学流派以奇门剑中剑见长,融合诸多武学精髓。

(新门派藏剑)

作为《剑侠世界3》的第六大门派,藏剑拥有轻剑重剑可供切换的双形态,轻剑潇洒灵动,重剑大工无锋,双剑切换自如,威力巨大无比!

游戏中藏剑共拥有8大主动技能,玩家可以针对自己的偏好选择适合的技能搭配,带来独特的操作体验!

(新门派藏剑)

【全新侠侣系统来袭 缘定三生浪漫结缘】

良辰好景,锦绣华堂,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万众期待的侠侣系统即将上线,少侠可在游戏内与心仪的TA结为侠侣。从“玫瑰定情”,到“筹办婚礼”“选择吉日”,再到“结缘仪式”,更有豪华“花车巡游”可供选择!同时,每一对喜结良缘的侠侣还将获得永久侠侣礼服和双人坐骑,仪式感满满!

(侠侣系统)

不仅如此,结为侠侣后还可以开启爱宠功能,与侠侣一起养猫逗狗,在爱宠陪伴下江湖同游!

(结缘场景)

【全新地图“南宫山”来袭,楚门之争衡世现】

首个全雪天新地图”南宫山“即将来袭,山中气候严寒,四时常冬,终年被积雪覆盖,拥有多个重要地标。坐落在此处的楚门势力暗流涌动,新老两个派系之间频繁摩擦,已是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而这其中又有影社的身影出现,其目的似乎是楚门天牢——寒狱冰天之下深埋的秘密……跟随游戏主角的脚步,一场不为人知的惊天阴谋即将揭晓!

(南宫山新场景)

(南宫山新场景)

【“转职”功能上线  开启别样江湖人生】

新门派藏剑来袭,转门派功能同步上线!玩家可以通过使用九转乾坤丹,在隐士高人的帮助下重新转修门派。不仅能直接继承原有的等级,装备也可以直接替换为当前对应等级的装备,让各位少侠无需再从零开始培养消耗时间,直接一步到位体验心仪门派的潇洒和豪情!

【名剑盛典即将开启 百万豪礼共狂欢】

为庆祝《剑侠世界3》全平台,拥有海量福利的名剑盛典也即将来袭,游戏内外狂欢不断,福利不停!当红KOL前来助阵、百万豪礼放送回馈玩家!更多内容,会在后续逐一揭晓,敬请期待!

西山居新一代剑侠情缘手游《剑侠世界3》资料片“藏剑山庄”2月23日全平台上线,新门派、新玩法、新地图、新剧情即将登场,海量内容令人目不暇接!《剑侠世界3》“藏剑山庄”与你相约剑侠江湖,2月23日我们不见不散!

其他可以找到我们的地方:

官方微信:剑侠世界3【jxsj3wx】

官方微博:@剑侠世界3手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